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

精彩的演出,完美的谢幕

我是个感性的人,昨天其实感触很多,但有很多东西卡主说不出口,没关系,就让它留在心底里吧!反正很多事物,留点缺陷美才更能凸显出“美”的本质。

每次UPSR 前夕,我都会和他们拍照留念,并且针对每个学生,说一些心底里的话。这一年即将毕业的学生,是我最最最喜爱,最最最用心经营,最长久,最有感情的了。一晃眼,他们一路陪伴我,他们成长的同时,也见证着我的成长。天下无不散之宴席,多么不舍,时间到了,我们都要离开,或许给最后的拥抱,或许只是潇洒地挥手道别,但是我们都将在自己的生命旅程勇敢继续前进。谢谢一路来的陪伴,真的很爱你们。

今天我针对他们每一个人的偏好和向往,个别买了不同的东西给每一个学生作为留念(话说这些礼物我用了两个月的时间收集)。希望你们喜欢!UPSR加油,我们在成功的未来见。


 
这段日子其实很累,现在虽然还不时放松的时候,但这份美丽的背后,什么都值了。


其实这班学生很多帅哥美女,当然最帅那个是我啦!毕竟有这么帅的老师,就有好看的学生啊!呵呵呵呵呵很不爱面子。物以类聚,人以群分的道理你们懂吗?><(不要打我)








这六仙女总是形影不离地在一起,无论是做什么事情都是六个人同时出现的。买了同款但不同色和含义的手链给她们,以后你们的感情就让这条手链把你们永远牵引在一起吧!BFF


对于中间的气质美少女,我送了一本笔记本给她,后面写了一段字。写了什么我就不透露了,总之不是情信。她曾对我说过,她以后想进修中文。哇!假以时日,你真的进入中文系的话,我们就是同门了。希望这本笔记本,能够让你用自己的文字开创这个世界吧!

喜欢收集跑车的 DICKY,红色的AUDY 很适合你,以后希望你驾着这跑车来找我,载我兜风。

用着漂亮的盒子,把你的脾气收起来,剩下的,就是好脾气了。 :)



数学神童也喜欢跑车,但希望你瘦起来的样子出众之余,也坐着跑车来找我,让我猜猜你是谁。


后面那一页也有老师送的金玉良言,希望你喜欢。

这本笔记本将随着你走到任何一个国度,都能够协助你收录自己看世界的角度。

小时候你曾说过喜欢巴黎,希望现在望着它,直到有一天你长大后,自己实践这个梦想。

每次和我要一些矿泉水瓶,那些水瓶用多了对身体有害,送你这个吧!可以像吃奶奶一样的水瓶。

偶尔你的头发零散,希望这个可以让你在外出街时更有魅力

真的搞不懂为何学校的同学都称呼你 WAT TAT 鸡,从那天开始,你的座右铭就离不开这个动物了,而我也很不自觉地买了个小鸡鸡钥匙圈给你。><

人类进化的始源,有人说是猴子……但是这个叫做林维的学生,样子真的有点像呵呵。所以花名都叫Monkey boy,买个猴子给你吧!


思维不一样的你喜欢古怪的饰物,希望这个可以帮你收藏。

游泳很厉害的黄兆渝,长大后的梦想也是当游泳教练,蓝色的游泳眼镜很酷!送给你


这个不停只顾打game 的男生,大致上都喜欢marvel 漫画,送个death pool 吧!瞧他一脸兴奋

善良的你希望对妈妈好一点,毕竟忠诚很重要。狗狗的忠诚度大概是生物界里面最高的,希望你是个孝顺的人,对自己忠诚,对家人亦然。


我很记得他开口闭口都跟我说关于英雄人物 flash 的漫画事迹,他说他喜欢能量强大和速度快的英雄,办事效率高。是的,这个flash 我可是找了三间玩具店才找到…… ><
新增:最后这个!!真的很抱歉是技术的问题,照片没scan 到所以没注意到!你喜欢户外运动玩乐,买了这个很酷的眼罩给你,爬山太阳热烈的时候,也挡不住你热情想看世界的眼睛啊!(话说他妈妈whatsapp 提醒我blog 里没有他让他很失望,sorry 啦!谢谢提醒`)

最后,周老师要做的大概都完成了,接下来的表演,靠你们了!
最后的最后,昨天没有和大家说……
我爱你们,很爱很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