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

救赎

两三年前开始创业的时候,我经常头痛(其实很久以前就经常如此),看过医生,医生说我这年纪血压就蛮高的,说我有患上血压高的风险。前些日子,我痛到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跳,我一直控制呼吸,视线看东西已经有点模糊,走路也无法直线,本来以为放松一点就可以的,但最终还是忍不住吃药才能休息。

然而我本来的睡眠品质就不是那么好,经常半夜3-4点会自己醒来,最近看了一项报告,说这类型的人绝大多数会在睡梦中死去…… 哈!我和妈妈开玩笑说,我真的要写好遗书,避免真的有些什么发生都有个交代。(说不准嘛)

工作上,一般我都是有求必应的,周老师这个词,似乎真的可以为别人解决很多问题,但终究问题还是出现在无法自救。常给别人救赎,却忽略了自己也需要营救。但我仍然庆幸,我是如此的值得被信任。在这里谢谢大家,但也请原谅我偶尔真的是太累了。

30/7/2016
是安邦二校运动会,一般上我都会来参加的,就运动会前一个星期,学生就一直问我会不会来,是的是的我会来,我都很有耐性地不停回答。尤其是“鼓笛队”一定要看,毕竟有自己的学生,训练了那么久就是运动会才能展现一下,当然要来捧场的。



这个就是“鼓笛队”,几个学生远远看见我就一直招手,是啦我又不会消失掉~ 呵呵。



虽然整体上场面有点乱,但总算是乱中有序的。操步的过程我没有拍戏来,因为想用眼睛好好看,虽然现在拍摄很方便,而且拍下来又能够留念,但就是因为如此,现代社会才缺少了好好用眼睛感受现场气氛的喜悦。


重头戏出场了!看见自己几个学生指望着自己的乐器我就不禁在笑,有的还吹到“斗鸡眼”。(太专心了 ><)



miss 了几个,后台留下来拍照的就剩这三个了!


幸好,最后还找到几个,谢谢家长帮我拍的照片。


如果小朋友是坏蛋的代名词,我想这也是应该的吧?只要不做坏事就好。出来社会只要是个好人,都算是有个本分上的交代了。社会上就越来越缺少好人。


Dicky ,我们都叫他“迪克”, 为何你笑起来那么好笑呢?


这两个是我最喜爱的学生之一,但是单纯地谈心做好朋友才是好事哦!虽然几乎全世界都知道你们是一对小情侣,但爱这个东西毕竟太重,别让这个醺烂的社会影响我们的心智。因为世界真的很大啊!你们的眼睛要容纳更多的美好事物,不要只有“某人”~(说完了快飘走!fiu~~~~~~)


这两个,walao A~ 如果上中学后,一定高过我了,真的很夸张。我真的认真在想,除了基因之外,真的没办法在后天再让我长高一点吗?我真的很需要哈哈哈哈哈!PS:虽然佩文(黄衣美女)跑接力赛输了,但有努力过参与过就已经很不错了。不需要哭哭。



是的,时间是公平的,有些东西错过了就是错过了。身为一个本来毫不相干的人物,我大可以在家继续抱头大睡,但你最后会发现,多一下的懒惰,会为我们带来多少的遗憾?你想象不到,所以就行动吧!

我真的希望自己健康点,可以做多点我想做的事。爱我所爱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