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0日 星期日

烛光

星期六,我有个学生办12岁生日会,形式简单,但不简单的是他家人为孩子们准备了水战,简单来说就是玩水啦!用水球丢来丢去,最厉害的就是只要你是全民公敌,下场的时候就会惨遭千军万马地对待。是的,那个就是我。(难怪来之前俊霖千叮万嘱要我多带一套衣服。)

话说这位学生的家庭状况算富裕,但是最难得的,是孩子们都很懂事、有礼貌、孝顺、活泼,但我觉得最重要还是善良。是的,他和他哥哥都是善良的家伙,虽然有时候捣蛋起来是天崩地裂地疯狂,但认真的时候,还是很认真的。在他们家庭里,我看见了真正的和谐。



他妈妈说,他没有请自己学校的同学,只请缤纷补习中心的六年级同年的朋友。妈妈问他为什么,他简单地说,“缤纷”的比较好。(哇,我心里暗爽了一下。)


对了,最狼狈那个就是我了…… 完全就是被无限攻击完的狼狈。(但这段快乐是很让我回味的)话说寿星的哥哥在大家打得不可开交的时候,偷偷在厕所弄了很多水球,出来时偷偷给了我两颗。呵呵呵!邪恶的我当然就是去找报仇的目标!



玩完水换好衣服,当然就是继续再吃吃吃。很不好意思地说,那天我是完全放下老师的身份和他们玩,像个大小孩。我突然又好像领略到天真其实好像不必学习,只是我们都在这个复杂的社会遗失了而已。


正在健身的我也耐不住KFC的诱惑啊!(话说坐在我大腿上的男孩林维没有换掉湿湿的内裤,害我裤子湿了一片!><)


很整齐的合照,虽然六年级的没有来齐。(齐人的话有24 个,是全center 最多人的班)但感情要好的几个,都应该在这里了吧?


 吹蜡烛的时候大家都在找打火器,我直接叫寿星自己去砖木取火,大家异口同声说:这个任务就交给周老师吧!然后机智的我当然积极地找打火器,这时候寿星爸爸像救星一样拿着打火器出现了!(上面的照片大概是我在说废话吧?呵呵呵……“除了干笑我还能做什么呢?”)


看我一脸的邪恶和爽,这个花面猫当然是我的杰作。好了没什么祝福,做好自己,就是为这个社会出力了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岗位,我们要惜福,才能让别人也幸福。


但愿烛光能点亮这个小孩的人生,让12岁的他愉快地寻找自己生命的意义;但愿烛光能照亮这个家,让黑暗难以侵蚀他们一家人的纯洁。

谢谢你,你们,还有自己。
收录 2016年7月9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