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

生日快乐!给自己,给大家

我一向都不向自己的学生们透露自己的年龄(某些原因),但唯独生日,我是没有隐瞒的。1月30日距离这一刻还有两天。说真的,我真的没有太记得,生活的忙碌让自己都有点遗忘了。但身边总有些很感动的人事物会提醒自己,又长大一岁了,在这生命历程里,要自己别轻易忘掉这个和自己生命有关的数字。

今年,很忙,但我很庆幸,有你们。

今天还真的蛮忙,很多作文要改,还有合约的事情(这个不重要)。其实在几天前,我就发现这群六年级有点不对,常常偷偷说悄悄话,我就探探口风看看是不是说喜欢什么异性的话题,但他们都封口不提,很强。今天是我的课,我一进班就看见一个大大的蛋糕在我面前,插满蜡烛,生日歌便大声地唱起来了!旁边还放了一些礼物。惊喜爆灯!


 非常可惜,吃之前没有拍照(没有这个习惯其实是好事啊,但今天真的很可惜哦哦哦wuwuwuwu),只有这个吃剩的……画面……有点悲凉。


这是他们送的礼物…… 水浒传都有(其实蛮高兴有水浒传,因为四大名著真的就欠这个没有认真看。)我真的希望他们不浪费钱,最希望得到的生日礼物,是你们长大后,带着成就回来看我,和我慢慢细说当年,这才是我现在的目的,你们就是我种的根,我是养分和水,为你们灌溉,为你们作滋润。


采義总有让我爆笑的手段,周老师怎么会悬空飞在空中呢???还要写个漂浮在脚旁哈哈!但起码比起三年级你画给周老师的好多了。hehe


我知道我又老一岁,但可以不要提醒我吗?让老师自我陶醉欺骗一下自己ok?还要写大大只 Aiyoo~~ (anyway 真的有很感动,谢谢你)


佩文,这是我最紧张的学生之一,由于某些另类原因,老师知道你比任何同学都还要成熟一些,但我仍然希望你有自己的童年,好好享受这段时光,不必急着长大,因为只有慢下来,才会发现身边真的很多美好的事物。不必太介意一些已经发生的事实,因为快乐,取决于自己,放开心,就会开心。谢谢你的信,老师要封起来挂着,让我记得曾经有你们这群美好,在我生命中发光发热。虽然对你们来说,老师好像蜡烛,照亮你们,尤其我开导和说笑话的时候最能让你们High 翻天,但你们也没有令我失望,对我来说,你们也是老师的蜡烛,暂时虽然微弱,但总有光芒四射的时候,慢慢牵引我,走到人生另一段灿烂的时光。


叶智权,在三年级的时候,我真的有点发觉自己无能为力。但人人都快放弃他的时候,我仍然坚持感化你。在你妈妈的信任下,我们开启了师生之前最有趣的一段奇缘。很感因当初我是多么地自大,才能坚持到今天,和你走过很多风雨。虽然这封信里还是有错别字和字体相对潦草,不过老师看得出你的诚意,我真的很感动,很希望你成功!如果有那么一天,你将会是我最骄傲的学生,因为我还记得当初学校的师生怎么放弃你奚落你的时候,我只是和你说了一句很普通的话,但你竟然到现在都记得。我很感恩,你成为我的学生。未来的路上,看你表演哦哦!


很抱歉,周老师还没有时间细细地、认真地拆你们送的礼物。我都将它们排好,放在箱子。可能多两天,就在老师正日生日的时候拆吧!真的很感动!I LOVE UUU!


最后,我飞奔去和这位美女谈事…… 正经事一说完,她竟然叫人拿蛋糕出来…… 果然是有备而“叫我来”啊~ 真的很感动,一天里面有两个惊喜,吹两次蜡烛。谢谢你!


谢谢嘉欣帮我拍得那么有品味。
我的愿望很简单,希望身体健康。

人生只有不停地相信美好事物,那就会不停发生不可思议的美事;只要你饮水思源,感恩身边的一切,让安稳的心境化成吸收和吸引快乐的磁场,什么都会因为你而化成美妙。

生日快乐,周长键。大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