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再一次为自己揭开序幕

部落格在我中学时期真的很红!红到我身边的任何人似乎都在写部落格,然后大家就会我看看你,留言叫你看看我的状态下,礼尚往来。呵呵……

但自从网络越来越发达,反而变得甚少人写部落格了,最大的原因,就是面子书 facebook 面世后,很多以前很受欢迎的东西都被面子书一站垄断。是啊!连我自己也是如此。

不过很奇怪,当一样东西消失太久,突然想到它的时候,心里就会泛起那阵涟漪,然后甚至泛滥起来。

现在的我,也是如此。所以希望,我这次真的可以好好地把自己的青春,留在这被自己誉为囚禁的笔记中。

偶尔可以让路人窥探,也能自己回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