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日 星期一

2022 到底做了些什么?来看看mou?

2022 对我而言发生了很多事,关于朋友、公事、个人和其他。

20 多岁的年纪,只要我相信自己能做到,就一定能做到。真的,以前都这么想,然后面对困难的时候还一股劲地往前冲,跌到头破血流骨折,还笑脸迎人。以前真的天真到以为只要善待他人,他人就一样善待自己。

2022 踏入 32,今年年头伙伴离开自己,跟随中了新冠病毒。慢慢遍体鳞伤走到水穷处,又一片天地,让我一路走来的努力得到了一些人的赏识,给予我机会,然后慢慢重新塑造自己的向往和憧憬。

我不敢说自己面对和经历很多,可能是心里的稚气作祟,让我觉得长大的过程不断在经历失去。某些时候我真心认为自己还是个小孩,把一些小事看得太重,把感受放得太前面,别人一个举手投足,都足以让自己身陷错误。保持善良其实是一件容易的事,但善良的表面还是需要一些荆棘确保自己的根不受外界侵蚀,不然很容易就会被他人伤害我们的善,最糟糕的是被连根拔起。

2023 多点保护自己,不应该接受的就 Say No 吧,被讨厌也需要勇气不是吗?


2022 的下半年真的很忙,也是因为捉住了某些机会,忙于发展中。接下来没有别的期盼,希望自己身体健康一些,慢慢把成绩做出来,不为堵住别人的嘴,而是真心为了自己的期盼和向往,不辜负自己的努力和等待。

12月,公司所有分院联合起来,举办了目前为止最大型的表演。8间分院联办,800人规模的才艺表演和颁奖礼。看着慢慢长大的孩子在台上笑,我能感受到如果自己是父母,那种感动的确使人回味无穷。我更坚定自己要在这一行做出更多变化和改革,优化马来西亚的教育系统。接下来,希望上天眷顾,让我在披荆斩棘的旅途里,不至于筋疲力尽,希望旅途中会出现更多志同道合和人,伴随我和这份意志,开拓更多可能。

团队才能带来巨大的力量,谢谢大家。希望我们不辜负你们的期望,一起走到最后。

我最爱的孩子和教师,最有义气的仔女,最能委托重任的伙伴。

-----------

本来以为自己在新年的期许中有很多想记录的事,但原来可记录的,最真挚的部分,已经散佚在一路走来的路上,有些留在某些人的心里,有些则在网络,更多的是与我生活有关的人,正在帮我碎片式地汇聚那些记忆。聊天交谈的时候,这些碎片就会拼凑出某些轮廓。

人与人之间相互的交往和期盼,不就是如此吗?


2023 我感到会是自己重点蜕变的一年,成家,然后立业。但我似乎倒过来做了,呵呵。接下来是守业,还有继续不断地创业。

只要用心对待一件事,或一个人,它/她,就是你的。


下面回忆下我做了些什么:

1、创立缤纷汽车维修公司《FC Auto Service Centre》

2、上了 Money and You 课程,认识了很多积极向上的人。


3、办了5场《亲子沟通密码》分享会,回馈家长。

4、被友人赏析,和老朋友合伙壮大公司规模,JV 两间大型教育中心。

5、上了 MBS 和 BSE 课程,在一星期的努力中得到了最大的收获,获得企业营销第二名。

最重要是突破自己。

得偿所愿

6、经过多轮淘汰,公司最终得奖,写下新的里程碑。

7、所有分行一同联办了最大型的才艺表演和颁奖礼,获得很多好评。

7、求婚成功!呵呵。


Bye 2022

Hi 20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