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

重新,也重生

星期日,元宵节前夕,很久都没办法整齐相聚的表哥表姐今天终于共聚一堂。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很快,回想以前表哥表姐还帮我为UPSR补习,现在大家都有儿女了,过年自己也免不了被亲戚寒暄问我几时结婚,呵呵,说老实我还真的暂时没有这个打算,但那天看见很多小朋友在屋子里走来走去,虽然很吵,但很热闹。一向恨不得做爸爸的我看了还真的有点质疑自己能不能胜任。

这也告诉我,其实时间逐渐消逝的过程中,我长大了,回头的那个自己,是不是正在对我微笑呢?



恶魔与天使的结合!所有加在一起的力量足以颠覆大人们的精神力量!
看见他们,让我意识到我做舅舅很久了!


表哥的大女儿。一直以来很欣赏这位很会做生意的表哥,虽然不经常见面,但或许就是这份长久,才会特别珍惜相聚的日子。话说这女孩很乖,那么小就很懂事,照顾妹妹弟弟都很体面。拍照还会摆 “po 屎”。 



蛮整齐的!这大概就是一家亲亲过好年吧!?呵呵

22/2/02016
而今天是元宵,最近都发生了一些不是太开心的事,压力也慢慢往我身上爬。但我仍然让自己记住,只要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还在呼吸,其实已经很不错了。

我从小就多病,妈妈告诉我,我baby 的时候其实差点死过一次,自从那次过后,可能某些因素让我身体没有其他兄弟那么壮健。小学时候有一次,我被测验出患上骨痛热症,但是当时穷,妈妈没有本事让我住院,便在家里疗养,全身都已经出红斑,连邻居都为我妈担心,但又能如何呢?穷人自然有自己的方法,我还记得妈妈在后院种了很多 “蛇草” ,很苦很苦的,性质极为寒凉,就这么摘下来洗净弄成汁给我喝,每天两次。

最后当然喝好了(不然我就无法在这里写文章啦啦啦啦)。

但那种苦,我到现在都还记得。

直到现在为止,我都不时就生病。我讨厌生病的感觉,我是个外向的人,很喜欢新的事物,尝试很多很多还没尝试过的东西,因此当我一生病,就会让自己陷入某些自暴自弃的状态,发自己脾气,看着蓝蓝的天,想飞却不能飞的感觉,是非常无奈的。

今年,我做了一个决策,虽然有点可惜,但人成长,终究是必须取舍的。农历新年说那么快就结束了,鞭炮的声响会慢慢消失,但继续往前迈进的心情,却必须好好收拾,是的,我真的很期待新的一年有什么新的人、事或物在等我。

我不想再等了,我想找自己。重新认识自己,也让自己重生。


明天上班时……来,笑一个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找出自己活着的意义吧!你会发现自己的无限潜能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