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

儿童节

星期四27/10/2016,今天对我来说,是回顾自己的童年,观赏学生的快乐。
是的,那天是儿童节。

这个节日理我甚远了,六年里,每一年最快乐的一天,就是教室布满食物,如何吵闹都会被赦免罪行的一天。其实同一句话,我大可以继续在被窝织梦……但我真的很怕很怕,很怕一阵的奢侈,换来何等的遗憾。



儿童节耶!我也想回到过去,再玩一次。


佩文(中间白衣女孩)和文康(后方白衣男孩)有表演,他们都叫我早点来看,我当然录起来了。而且还得知这支舞蹈是他们自己编的,蛮厉害。


等待表演中,气质美女啊~ (女生看到镜头都会不自觉地冷静起来然后淑女般地笑……)


帮助维持秩序的好班长。一看就帅!


校长致辞。在这里有一点要说,我听了某位董事长的致辞,里头一直重复一句:“台上长辈说话,下面学生也说话这是很没有礼貌的行为。” 但我在这里真的要说一句,我在台下认真地听了几分钟,都还没进入正题,说话都没有技巧,就连台下的大人都可能不懂你要表达什么,怎么叫学生听呢?而且还是用大人的语气和小孩说话,拜托,我觉得这位董事长自己也检讨下。(以上)


今年的小孩子很幸福,有两位特别嘉宾哥哥姐姐表演魔术。


英文朗诵表演。


合唱团,想当年我也是合唱团的啊!哈哈


白文康,多么沧桑的眼神啊~ 在等待表演中。太紧张了吗?所以脸部都紧绷了?


叶智权被小丑阿姨强吻。没办法啊,帅哥就是要面对这种无形的压力。老师常常也被美女这样突袭的~ 习惯就好! ><(开玩笑)


只有魔术表演当然不够,这两位嘉宾还唱歌跳舞。(PS:那位姐姐很美哦!)


这个是…… 我忘了什么表演,舞蹈吧?


马来舞蹈,里面有个学生叫 ADAM,他一眼就认出我,六年级了,当年二年级教过他。


来了来了!重头戏来了!看了觉得蛮过瘾,之后我还请文康教我这个舞蹈的其中一段脚法。


相声,也是重头戏。有很厉害的老师(陈俊明)就有很厉害的学生啊!


环保的敲击乐。


center 里面的帅哥美女。


6M 班,我来kacao 的时候,陈老师在忙,所以先去另一边。


谢子坚老师也是很搞笑的啊


然后我来到6S班 “落脚”,疯狂抢食物的感觉,才是儿童节的味道啊!


阿布(这个学生的花名),这个shot 真的不错啊!完全凸显出白痴该有的风范。很厉害的演绎,给你一个like。


老实说,我center 确实美女如云的。(话说她们竟然跑来跑去,应该全年只有那么一天可以如此吧?)


呵呵朋友在工作我也不好意思打扰了 LOL


童老师为学生签名,当然我也意思签了一些金玉良言。

周建杰老师的班我也当然要去坐一坐,刚好遇到宋副校长,想不到他还认得我。寒暄了两句。


小小的学校,大大的温馨。年代不同了,我的年代也久远。但回想起来,就似昨天一样近,但却无法再触及。那么近,因为回忆就在脑海;却又是那么远,因为时间无法回头。

所以珍惜,才是永恒的拥有。


送给自己的童年
收录:2016/10/2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