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

恐怖又美满的9月

这个九月工作出了忙碌,筹备的事宜也多,首先是之前中文系的分享会,之后就是朋友的婚礼,做 “兄弟” 除了帮忙被 “姐妹” 欺负之外,还有帮忙喝彩和打点接新娘前后的种种。不过即使再累也没有新郎那么累,即使再累看见自己的朋友成家,都是值得振奋和高兴的事。




好酷的阵容!谢谢摄影师。


做兄弟还可以和以往的好友相聚一下,及时玩乐很重要啊。


翠香买了一款有 “自拍神器” 之称的相机,这个合照其实很大部分是 [ 照骗 ] ,实际上我其实没有那么白。美白功能真的很强呢!但我身旁的这位就算不需要神器都能拍得美美吧!


中学朋友出席的女生居多,当晚的男生只有我们四人,气氛很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下来就是遵守承诺的时候了,我说过 UPSR 考完后就带他们全部去玩。简单又有意义。
我带他们去看戏。

这是我目前买过最长的戏票!


进场看戏了!



当然除了看戏,我还带他们去玩躲避球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下来是我们缤纷教育集团,每个分行中心都会筹办的中秋晚会,每年一度。


买礼物当然就是必须的了,每一年最受欢迎的其实就是有抽奖游戏。同学们都为之疯狂。


和其他分院有点点不同的是,我会筛选一些有潜质的学生担任小小的表演嘉宾,让家长们轻松下,也可以顺道栽培和培养学生们的技巧和胆量。这些都是表演者!


这三位是“福”、“禄”、“寿”,他们从四年级开始,每一年的中秋晚会都会来一段 [相声] ,不是老黄卖瓜,他们的表演真的很出色。



还有这两位我大胆结合的司仪,两位都很有胆量,我很放心,任何意外自己 “zap 生”,虽然还是有点怯场,但这是正常的。真个流程很棒!谢谢你们。年尾有机会,让你们见识真正的大舞台当司仪。


至于这两位当然不是表演者,而是家长。这两位家长一路来见证我的步伐,她们的支持让我很有动力继续向前迈进。有时候我真的太想知道某些方法教导孩子到底会不会奏效,但脑子里想好了却少了勇气实行,少说这种瓶颈的突破都有赖于这两位家长的鼓励。

今年总算来到终点,他们的孩子都六年级了,希望未来的路上,他们仍然发光发热。(对了他们的子女就是福禄寿中的 “ 禄 ”和 “ 寿”。)




我不是重点,重点是我后面的设计版图,还有礼物。


好!接下来派礼物咯!













谢谢家长们提供的食物(好可惜没拍到照wuwu~~),一切完满结束。虽然很累很累,累到我回家睡着反而睡不着,但前所未有的满足让我觉得生命是如此美妙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再来就是今天的安邦二校的嘉年华义卖会了,又是那句,其实我大可以躲在被窝里织我的美梦,但一阵的懒惰,极可能我就错过了什么美好的事了。我宁愿累,也不想自己的生命有什么遗憾的。




真的很多人,我没有拍到太多照片,其实空间还有很大。


翁副校长还认得我,那些日子她对我照顾有加,她荣休之后还会来帮忙,对教育很热心。她曾经告诉我,无论身处私人界或政府国度教学,只要用心,就是为社会出力的栋梁,教育出下一代更优秀的人才,需要我们这份年轻,需要传统,也需要改变。(大致如此)

谢谢她,想不到还有机会合影。


这些是我曾经在安二执教时的学生, 时间真的很快,他们都高一了,很惊喜他们一眼就认出我,但我真的遗忘了他们曾经可爱的脸庞,现在他们身上散发的是一股逐渐成熟的味。岁月不留人啊!但我还真的保养得不错吧?哈哈哈哈! 

 我相信这分美好会把我打造得更好的自己。 

我想变得更好,可以吗?  可以吧。 

给自己加油
收录:2016/9/24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